close

高雄市鼎山街611號  Atti咖啡研究工坊

營業時間12:00~23:00 (週四公休)
 
IMG_0366  
 
今日跟友人約了喝咖啡,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間咖啡店
地理位置大約知道是在鼎山家樂福附近
巷子裡面是有一條美食街(形容成百貨公司的概念)
Atti就在裡面很好找~
 
 
IMG_0351  
 
一進店裡面,只有  兩個甲雯卿   
在裡面用電腦
(哈哈哈哈哈應該是學生打報告啦)
桌上很貼心的就已經有了兩杯水 
接著老闆就幫我們送上菜單
 
 
IMG_0349  
 
菜單很特別,是一片很薄的木板材
內容很簡單
義式咖啡/手沖咖啡/義士特調/
其中還有新增一款叫 不要問你會怕!
是怎樣啦!!我偏要問 哈哈哈哈
 但我沒種去這樣嗆老闆QQ 
 
IMG_0350
 
由於我沒吃晚餐就去喝咖啡的,所以直接跳過甜點的部分,想要來點個鹹派吃吃
選了我的老班底  拿鐵配上蘑菇鹹派
但覺得套餐比較"ㄟ盒"
但我就是不要喝卡布奇諾 硬要喝拿鐵 
 
雖然菜單上面沒有寫蘑菇的鹹派,因為我去他櫃台前面的冰箱上面看
有口味選擇,所以口味也是依當日去為原則~!
 
IMG_0368  
 
等待的同時,觀察一下周圍的環境老闆走的是工業風!
而我們桌上的這盞燈,變成我拍照的補光好幫手
 
IMG_0365  
 
櫃檯上,放滿製作咖啡的器具,他們的粉絲專頁
內文裡面有
咖啡烘焙機製作以及咖啡器具製作、研發、改造
咖啡烘焙、沖煮研究
等等..很多種經營模式 不光只有賣咖啡點心而已!
 
1
 
沒多久,我的蘑菇鹹派來啦!!
 
現在大部分的鹹派好像旁邊都要搭配一個沙拉?
盤子上還有他們自家的LOGO在上面
 
IMG_0363  
 
立馬切開鹹派吃一口~
裡面的餡料蘑菇蠻多的,口感算不錯
有點微溫,外皮酥軟,一個120其實有點兒小心痛QQ
普遍鹹派好像都是這個價位
 
IMG_0361  
 
 
主角拿鐵來了 
咖啡味喝起來不苦澀,奶泡也很綿密
感覺讓我想到某間店的拿鐵 (咖X娜)
 
我驚呼了一下是他的吸管是玻璃的
這讓愛咬吸管的人該如何是好~
(完全擺錯重點!)重點是很有質感!!!
但友人很冷靜地看著我,說不就是個玻璃吸管嗎QQ
 
IMG_0369  
 
櫃檯旁邊的黑板有手沖咖啡的總類
是蠻親民的價格!
 
喝咖啡的過程中
看到不少客人會直接跟老闆買咖啡豆
且老闆現場就磨成粉!
 
 
 
而我下次還會想來試試手沖咖啡~
喜歡安靜且有咖啡香環境
Atti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ZZN或是Z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