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zzn是抱著感恩的心情使用

這系列的保養品 偶像團體登場 

登登 隆重歡迎

微分子基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

 

 

覺得就算是迷你組也很有氣勢!!哈哈浮誇了

 

 其實在試用這一系列之前 我的臉大過敏還脫皮

兩頰紅腫 疑似是空氣太髒 我又在外面跑步

導致於各種污染我的臉 !!

用本身的保養品兩頰根本毫無改善,還非常癢 

年輕金三角 主打專利 「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按照程序先使用 原生露

使用方法很特別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

  

雅詩蘭黛獨特的面膜式拍法

  

 輕拍全臉讓化妝棉接近微乾

 

接下來再配合小棕瓶

 

 質地感覺很濃!但擦起來無油膩感

而且他有修護,既然我臉脫皮

就來試試看 塗在我脫皮臉也不刺激

 

 簡單按摩臉部還可以加強修護的功效

 

不用太多 約莫五滴就行了,用完後肌膚真的變得比較細,也更好摸了

再來就是年輕肌密無敵霜!

  

我真的超愛他味道 太高級感覺

而且質地是清爽的,很水感

  

我的臉旁邊都還是過敏 但我試用了將近一個禮拜

好像也沒什麼脫皮了 皮膚也較亮,滋潤度也夠

過了一個年紀真的必須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保養還來得及!


 

小祕密連結讓您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噓)

 

arrow
arrow

    ZZN或是Z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